通知公告
    当前位置: 首页->通知公告->正文

    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通知

    来源:办公室    阅读:

   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

    各二级学院:

    为保证2020级新生充分了解和掌握图书馆的相关信息,更好地利用馆内的丰富馆藏资源图书馆拟对2020级新生开展入馆教育,请新生辅导员认真组织,具体安排如下:

    1、线上视频学习。所有新生关注衡水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,观看入馆教育视频,了解图书馆的馆藏和相关规章制度等基本情况

    2、线上考试。观看视频,通过微信平台参加线上考试,考试合格方可开通一卡通借阅功能。考试时间:自1010日起至1015考试系统将于15日晚24点关闭。

    3、上交考试成绩。考试结束后,请将成绩以为单位统计汇总,根据要求制成表格(后附表格格式)于1020日之前,交到图书馆一楼综合办公室,图书馆将根据名单情况集中开通一卡通借阅功能。

    为避免延误新生的入馆时间,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,认真组织新生观看入馆教育视频,并参加线上考试。如有成绩不合格者,图书馆将另行安排20级专科生一起培训考试        

     

        图书馆

    2020-10-9

     

    附件

     

    入馆教育操作流程

    一、关注“衡水学院图书馆”微信公众平号。

    二、通过“我的图书馆”菜单绑定读者证,点击“我的图书馆”菜单中的“入馆教育”,观看入馆教育视频,并阅读“本馆简介”、“借阅流程”等文档。

    三、点击“常用服务”菜单中的“入馆考试”,帐号输入一卡通号,密码统一为123456。进入考试系统,进行入馆教育考试。

    四、请新生于1010日至 1015日,进行入馆教育考试。过期后入馆教育考试系统将自动关闭。

    五、每人最多可以参加5次考试,取最高分。答题时间60分钟,分数达到 90为考试合格。全班同学考试合格后,请于1015日之后,将考试成绩表以Excel 形式(包含一卡通号、学院、专业、姓名、成绩)交到图书馆一楼办公室,集中开通一卡通借阅功能。

    附:表格格式如下:

    一卡通号

    姓名

    学院

    专业

    成绩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衡水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